言歌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CP洁癖,只写强强。

【轰出】极致边缘09(哨向AU)

十项全能特战队长哨兵轰×战力爆表身份不明向导久

强强,HE。有二设。有OOC。

前文 01 08

<<<<<<<<<<<<<<<<<<<<<<<<<<<<<<<

Chapter 09

时隔一周,轰焦冻中校再次坐在了军区司令员的会客沙发上。

警卫员给两人端茶,欣慰地觉得和上次比,这次的气氛终于没那么紧绷了。

无关人等都退出去后,轰先说话了,一开口就扔了个重磅炸弹,“我怀疑剑鹰战略支援中队有问题。”

安德瓦喝茶的手一抖,差点把茶杯摔了。

轰才不体谅他的心情,三言两语就把这几天收集到的信息说了。

安德瓦怀疑:“关于A、D两个基地,你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

“线人。”轰说,又在安德瓦开口前道,“身份保密,找出内鬼前无可奉告。”

安德瓦被堵得肝疼。

儿子的叛逆期从5岁持续到现在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一生令行禁止的安大将军知道这其中有自己很大一部分“功劳”,但作为一个顽固倔强的“老头子”,他并不清楚该怎样缓和父子的关系,只好头痛地认命道:“我知道了,会安排人去查的。”

轰点头,提醒道,“不要打草惊蛇。”

“你在质疑我?”安德瓦下意识摆出了将军的威严。

轰的脸色一下子冷下来,他二话不说,敬了个利落的礼后转身就走。

安德瓦为自己刚才的条件反射悔得肠子都青了,有心说点什么,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只好面上毫无表情,内心却一边恼羞成怒又一边老泪纵横地目送儿子离开了。

推门进来的警卫员一眼看穿安德瓦澎湃的内心戏,无奈地心里叹气。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啊。

 

轰没有丝毫停留地离开了司令部。

正事已经谈完,他可没兴趣和再安德瓦上演什么父子情深的戏码。更何况,今天恰巧是他和绿谷都轮休的日子,两人约好了在射击馆见面。

那晚最后没有再继续什么话题,只在轰告辞离开的时候,绿谷拄着院门,突然笑道,“希望你不介意这么晚了我却不邀请你留宿。毕竟我家只有两间卧室,留宿的话,你该睡在哪呢。”

理论上哨兵该和哨兵住在一起,可是丽日是个女孩子,绿谷又那么宝贝他妹妹;如果和绿谷睡一床,单身哨兵和向导,那就更不能想像了,妥妥的非法同居。

“……我要归队的。”轰很无奈,本来他也没想留宿啊。

但是他也清楚绿谷只是想活跃下气氛。可能连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在紧张。但轰想,他为什么不辩解呢?就那样安静地接受了宣判,承认了自己的罪行。

就好像在说,他不得不隐瞒。

将绿谷说过的话揉碎了仔细分析,尽管仍有疑点,但可以得出一个能够解释的结论。

何况到达D基地,地图真假之争也就见分晓了。

所以他愿意再相信他一次。

只要别再露出那样悲伤的表情了。

于是他想了想,说,“下次再要撒谎,先给我个提示。”

……对于轰焦冻来说是百年难遇的俏皮话了,虽然他自己都觉得干瘪,但却在让青年一愣后,成功逗笑了他。

“不呢。”他关上院门,将轰锁在外面,张扬地挑起眉毛,声音轻快,“自己猜吧,中校。”

 

轰进入靶场的时候,绿谷刚刚完成一轮射击。

连发三枪,三弹同孔,正中红心。见到轰进来,含笑一瞥,微抬下巴,眼神晶亮,一副神气活现的得意模样。

见状轰忍不住也微笑起来,解下自己的配枪,“试试这个。”

9mm口径,军官专用,普通士兵都没机会练习,民间射击馆里更不会有这种型号的枪支了。

绿谷却没接,笑道,“来露一手吧,轰中队长。”

轰挑挑眉,没说话,一路后退到距离靶子50米处,左手施施然将枪插回了腰间的枪袋。然后——

然后绿谷还什么都没有看清,枪声已然炸开,子弹精准地扎进他刚刚留下的弹孔,十环!

绿谷呆滞了。手枪的最远射程也就50米,一般的有效射程才20米,更遑论是左手射击,并且他连轰什么时候出手的都没反应过来……

绿谷心悦诚服地鼓掌。

轰淡定地接受了他的敬意。拔枪、上膛、瞄准、射击,总用时0.2秒,这是他与一中队长神射共同保持的全军手枪快速射击记录。

他走过来把枪交到青年手里,好笑,“这回肯试了?”

在强大实力无声的嘲讽下绿谷没有出声,直接抬枪瞄准。他这几天尝试了不同的射姿,如今的是最基本的单手单眼侧身射姿。

谁料轰突然道,“你的手指不对。”

“嗯?”绿谷还没明白什么意思,轰已经走到他身后,一把将他圈进怀里。

绿谷的身体一下子绷直了。

但认真的中校毫无所觉,手直接覆上了他的右手,指导他的动作,“除了食指和大拇指,其余指头不要完全贴在枪上,不然在击发时会连带抖动。”

“这样?”绿谷试着扣动食指,其余三个指头自动跟着收拢。

轰帮他把僵硬的手指掰开,“再试一次。”

绿谷点点头,不自在地动了动调整站位,反倒一下子撞在了轰身上。

两个人都愣住了。

太近了,几乎是拥抱的姿势,绿谷能感受到身后的人偏高的体温和坚实的胸膛。呼吸相错,信息素的甘美交织蒸腾,萦绕在两人周围。

时间仿佛都凝固了。

绿谷不知道自己该做何反应。令人耽溺的阿特拉斯雪松,身体叫嚣着要疯狂靠近,大脑却绝望地想立刻逃离。

他悲哀地意识到有什么违背了自己的意愿,要不受控制地发生了。他的灵魂脱离了躯壳,浮在半空,冷眼旁观自己成为一步步沉入埃文河的奥菲利亚,冷漠,又癫狂。

“哗啦——”

时针转动,禁锢破碎,轰惊醒般猛然倒退一步,而绿谷随着这一步被大力扯出了水面,灵魂跌落,浸了冰冷的幽冥之水,带着一丝狼狈的庆幸,原地不动。

“……总之,多加练习就能扳正。”轰嘴唇开合了几次,终于吐出这么一句。

“嗯。”他顺势应着,摘掉耳罩和护目镜,缓解尴尬地问道,“你们的行动计划得怎么样了?”

“已经搭建了基地模型,正在训练战术走位。”轰回答。

绿谷到一旁的休息区坐下,“A基地也算敌联合的半个总部了,经常有一些正式成员出入。我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希望能对你们有帮助吧。”

于是轰坐到他旁边洗耳恭听。

“荼毘,哨兵,黑头发,长得高瘦,是我们的训练教官。”绿谷打量轰一眼,“他很强,比你还要强。精神体是只眼镜王蛇。你们如果遇到他,一定小心。”

“渡我被身子,哨兵,扎花苞,喜欢人血。她很少出现在基地,我不清楚她的实力。”

“黑雾,哨兵,爱穿黑,总把自己裹成个粽子。速度非常快。”

“马格姐,向导,虽然名字女里女气,但他确实是个正儿八经的男人。”绿谷耸肩,“还有其他人只见过几面不知道名字的……不知道敌联合这次会派出几人。”

“好的。”轰点头,“我们会做好应对的。”

“嗯。”绿谷笑笑,认真看他,“如果被他们抓到,等待你的就只有暗无天日的实验了,所以安全第一,知道吗?”

轰微微笑了,“知道了。”

在绿谷视线触及不到的角落,他轻轻搓了下手指,仿佛还能藉此感受到青年手背温软的触感。

<<<<<<<<<<<<<<<<<<<<<<<<<<<<<<<<


剧情线:WTF感情线怎么突然跑得这么快我TM要追不上了!

无良作者:明天就让你上场啦

后文10

评论 ( 23 )
热度 ( 7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