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歌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CP洁癖,只写强强。

—这是一个本宣—


 

预售地址:◆◆Taobao地址在这里快点我!◆◆


 

已经开售啦,可以直接购买~


 

-沉没之城-


 

字数:11w(网络版全文+7000字未公开番外+1.4w字G文)


 

封面工艺:烫印


 

定价:53RMB


 

插画: @amei


 

Guest:@JR511DR


 

封设: @山河长诀 


 

排版/宣图:  @沉砚。 


 

校对:@长袖  @言歌 


 

-极致边缘-


 

字数:12w(网络版全文+1.2w未公开番外+1w字G文)


 

封面工艺:烫印


 

定价:53RMB


 

Guest: @明帮竹天疯 


 

封设: @山河长诀 


 

排版/宣图:  @沉砚。 


 

校对:@长袖  @言歌 


 

其余信息见宣图


 



 

预售:


 

时间:即刻起至2019.12.07 20:00


 

没有特典,所以不用抢啦


 

预售地址:◆◆Taobao地址在这里快点我!◆◆


 

代理: @鲸鱼组 


 



 

福利


 

1.单本53,但两本打包只要100哦!


 

2.本po喜欢和推荐各抽一位送一套,预售结束后开奖w


 



 

一些高亮:


 

1.特典鸽了,对不起大家,可我真的没钱了1551


 

2.cp25之前应该能发货,后续也会有通贩。少量本子参加cp25,后续会再告知摊位号的ww


 

3.我妈要求我必须昭告两位校对的母女关系。说实话如果不是亲生的,我妈可能已经把我这么拙劣的文字直接摔在我脸上了orz……同时母上大人也赞助了出本的全部费用,世上果然还是妈妈好啊1551


 



 

碎碎念:


 

念叨了半年的本子终于出来了,之间有顺利的时候,也有让人难过的事情(大家应该都知道),但我想意难平大概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怎么突然鸡汤?),所以除了平静地接受,我们还能做的,就是——


 

买本啊!(你滚)


 



 

能看到最后的都是真爱,谢谢你们!希望本子能让你们满意,得到你们的喜欢会是我万分的荣幸ww


 


评论 ( 94 )
热度 ( 3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