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歌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CP洁癖,只写强强。

【轰出】极致边缘14(哨向AU)

十项全能特战队长哨兵轰×战力爆表身份暴露向导久

强强,HE。有二设。有OOC。

前文 01 13

<<<<<<<<<<<<<<<<<<<<

Chapter 14

“唔……”

清晨的阳光照射进来,绿谷被晃醒了,却仍迷糊着不想动。一夜好眠,他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轻松过,阿特拉斯雪松香萦绕鼻端,清泠又诱人,让他忍不住向着气味的源头拱去,然后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

……等等,阿特拉斯雪松?

绿谷一下子被吓清醒了。

还有,他刚刚是不是……拱进了谁的怀里?

头脑一清醒,身体的感官尽数回归。男性精悍的身体贴着自己,腰被搂着,沉甸甸的胳膊的重量。温热的呼吸喷在耳畔,绵长而均匀。

绿谷不敢睁眼。仅凭信息素他就能分辨出这是谁了。他的记忆停留在昨晚……他居然在轰的怀里睡着了?轰把自己抱上床的吗,为什么他不点声响都没听见?所以他被轰搂着睡了一晚吗?

绿谷觉得自己要原地爆炸了!

察觉到他变化的呼吸节奏,抱着他的人动了动,问道:“醒了?”

带了点鼻音,咬字却很清楚。他是不是醒很久了,目睹了自己刚才的全部糗态?绿谷很想装死,但知道瞒不过敏锐的哨兵,只得视死如归地睁眼,“嗯。”

轰支起身,态度自然地摸了摸他的额头,“头还疼吗?”

刚刚睡醒,青年的头发有些凌乱,纯白与砖红混杂在一起,别样的慵懒的美感。仍穿着昨天的军装衬衣,领口解了两颗扣子,不规则地敞开着,露出漂亮的锁骨,这让他一下从禁欲的军官变成了倜傥的风流公子。

绿谷别过眼,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脸红,“……不疼了。”他现在神清气爽,精神域被彻底抚慰了。

“那就好。”轰道。

“那个,昨晚……”绿谷有心想说点什么,平日里张口就来,今天反倒脑子里一团浆糊,支吾一会,居然蹦出一句:“你昨晚没归队!”

“现在是任务归来的疗养时间,我们有一周的假期。”轰又煞有介事地补充道,“而且你一到我怀里就睡着了,还抓着我不松手,于是我就没有征得你同意地留下了,所以……嗯,抱歉。”

绿谷的脸瞬间就红透了,真想钻进时空隧道掐死昨天的自己,“没……谢、不是……”

雪狼趴在地上懒洋洋地晒太阳,尾巴小幅度地一甩一甩。梅花鹿紧紧挨着它跪伏在地,下巴陷在它蓬松的白毛里,安静地闭眼休憩。

绿谷简直想揪着它的角把它薅过来:你能不能矜持点?!

轰的眼中浮起笑意,“好了,起床吧。”

绿谷的视线追随着他像进自己家门一样进了洗漱间,纠结地想,要是放在古代,他肯定就得对自己负责了,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两人洗漱完毕,绿谷又去主卧瞧了瞧。丽日还在沉睡,看来昨天的狂化也让她疲惫不堪。

绿谷有些忧虑,“丽日的情况不能再拖下去了。”

轰提议道:“如果你愿意让军区知道她的存在的话,以受害者的身份,她肯定可以受到政府提供的治疗的。”

绿谷问,“怎么治疗?”

轰:“最好的解决办法是与向导结合,让她的向导调理她的精神世界。次之就是送入疗养院,至少能得到妥善的照顾。”

绿谷沉思:“与向导结合吗……”

轰却突然抓住他的手,动作大得吓了绿谷一跳:“……轰?”

不要和她结合。尽管有些可笑,但轰不确定为了妹妹,绿谷到底能做到什么程度。轰注视着他纯净的眸子,很想把这句话说出口,但最后还是沉默地摇摇头,“没什么。”

“好吧。应该先送去就医,等明年相亲周再试试……”绿谷嘟囔一句,又陷入自己的思考里了,好像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手还被轰抓着。

心里的大石落了地,中校悄悄捏了捏他柔软的手指,堂而皇之地享受起这难得的亲密时光。

绿谷余光瞥了他一眼。轰一如平常般没什么表情,但他就是能感觉出他很高兴。绿谷偷偷翘了翘嘴角,不动声色地收回了视线。

突然,一声响亮的咕噜声打破了温馨。绿谷尴尬地打了个哈哈,昨晚到底没有吃饭,又经历了一番消耗,他的肚子已经开始抗议了。

两人来到厨房,绿谷从柜子里翻出三个鸡蛋,显得非常犹豫不定,转头问轰,“你会做饭吗?”

无论是在军校还是在部队都一直吃食堂的军官:“……不会。”

绿谷羞赧一笑,“……我也不会。离开敌联合一个月,我唯一的进步就是不再在厨房里制造爆炸了。”

轰无奈认命:“好吧,我会学的,以后我们的饭我来做——”

声音陡然消音了。轰不知为何自己就把心里的想法脱口而出了,但话语犹如泼出去的水,已不可能再收回,他只能紧张地看着绿谷,全身的肌肉都紧绷起来。

绿谷愣住了。有那么几秒,连空气都是凝固的。也许我该岔开这个话题,轰想,看到绿谷回头去摆弄那三个顽固的鸡蛋。他的心还没有来得及沉下去,就听他回答道:“好啊。”

他的语气压得很自然,但耳尖藏在发丝中,欲滴的粉红。

轰松了口气——他甚至都不清楚自己是什么时候屏息的。他笑着走过去,避开绿谷的伤处将他拉进怀里,试探着轻吻他的唇瓣。

青年顺从地微微启唇,轰的舌尖顺着缝隙滑了进去。

先是整齐的齿尖,然后是青年柔软的舌,在湿润的壁腔里,小心翼翼地彼此触碰、舔弄,进而纠缠。舒缓轻柔的接吻,就像剥开层层防护,他们心底最嫩软的内核。

轰的额头抵着他的肩膀,含糊地唤道,“绿谷。”

“嗯?”

“出久。”轰换了一个更亲密的称呼。

“焦冻。”绿谷回应。

两人一起笑了。

 

最后是出去买的早餐。把丽日的那份放进锅中温着,轰刷了碗,其间又捉着绿谷吻了好几次,和所有热恋中的情侣一样。好不容易收拾完毕了,回到客厅,轰突然叫住了青年,“出久……”

绿谷回头,“嗯?”

军官的神色坚定下来,“我想知道你过去的事。”

绿谷看着他沉默。

轰急忙上前,“不是在逼你,如果你不愿意……”

“没有。”绿谷摇头,“我在想该怎么措词。你知道敌联合一直在抓捕哨兵向导吧?”

轰点头。

“敌联合提取他们的基因进行优胜劣汰和融合进化,最后把制造出的胚胎放进培养箱中成长。”绿谷的笑容没有任何感情,仅是单纯地牵动了一下肌肉,“我苏醒的时候,是14岁。”

轰震惊地睁大眼。

绿谷看着他,看着他轮廓深邃的面庞和线条精致的眉眼。那双容纳了天地的双瞳疼惜地望着他,没有恐惧也没有厌恶。这是我的哨兵——绿谷突然思绪发散地想着,整颗心也因为这个想法而被填满了。他甚至有心情开了个玩笑,“所以其实我才6岁哦。”

“出久……”

绿谷看着他罕见的无措的样子,笑得更开心了。

“糟糕的开始与糟糕的过去。”他指指自己,“但你要是因此……不喜欢我了,想反悔退货,可是不可能的。”

他脸红了一瞬,有点害羞,但到底还是把话说出来了。

轰立刻道:“不会的。”

有一就有二,绿谷紧追不放,“不会因此不喜欢我还是不会因此不退货?”

轰无奈地看着他。青年彻底笑开,扣住他的后脑将他拉下来,与自己额头相抵,“我给你看。”

轰闭上眼,任由爱人将自己拉进了对方的精神世界。

他瞬间陷入无边无际的黑暗。他被禁锢住了,无论如何挣动都无法驱使自己的身体分毫,只能徒劳地凝固在中心,感受着无声的喧嚣与寒冷的孤寂。

他听到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第一次电击,200焦耳。”

机器启动的声音,然后是电流鞭笞全身的剧疼,从皮肤到骨髓,每一个细胞都被拆解了。他痉挛了一下,猝然睁开了眼。

冷冰的机器音报告着,“培养胚29号唤醒成功。”

可它的声音被惨叫打断了。大脑爆炸般的疼痛让他大叫起来,他抱住头,身体蜷缩成一团,痛苦地翻滚。

“别离开我!……求你,别走……”

“别这样,我们还会有别的办法……”

“哈哈哈,死柄木,敌联合早晚会被击败的,我在天之灵,就等着这一天了!”

无数声音涌入脑海,陌生的念头翻涌不息,喜悦、愤怒、悲伤、悔恨……各种情绪交织着,几乎将他挤爆。他觉得自己已经龟裂了,也许下一秒就会碎开。他的哀嚎微弱下去,挣扎也渐渐停止了。

这时那个男人又说话了,“树立精神屏障,想像一个罩子扣在你的脑袋里,把一切都隔绝开。”

很奇怪,明明刚刚苏醒,他却完全能理解那个人的意思。他被折磨得发狂,本能地求生着,拼命去想像罩子的模样,直到高墙在脑域中冲天而起,将一切声音和情绪都挡在了墙外。

世界安静了。

他劫后余生,虚脱地大口喘气。

“精神力等级A,这批里最高的一个。”男人赞叹,“以后你就是AG00了。”

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懵懂地四下张望。小小的屋子,四面墙壁堆满了机器,有几个昏睡的少男少女挤在角落,像是被人随意丢弃的布偶。穿白大褂的男人翘着二郎腿在电脑前噼里啪啦打字,旁边一个年轻的助手样的女人友好地对他笑了笑。

他被那个女人带出了房间,关门前还能听到机器音一板一眼地汇报着:“本次唤醒实验,共有培养胚29个,苏醒26个,觉醒25个,其中向导14人,哨兵11人……”


这就是绿谷出久的诞生。


<<<<<<<<<<<<<<<<<<<<<<<

小剧场:

N久之后,知道真相的上鸣:哈哈哈哈老大你的告白太沙雕了哈哈哈哈

轰:难道不是逼我做出这个沙雕操作的作者更沙雕吗。

后文15


来自04.09的碎碎念:发表快半年之后,被墨墨捉出了虫,我到底是有多手残眼瞎……

评论 ( 64 )
热度 ( 8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