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歌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CP洁癖,只写强强。

【轰出】极致边缘番外一(哨向AU)

居然被屏蔽了,还不给我解屏,明明这么清水(?)补档重发,万分抱歉。

十项全能特战队长哨兵轰×战力爆表选训队员向导久

强强,HE。有二设。有OOC。

前文 01 25

<<<<<<<<<<<<<<

番外一


绿谷出久醒来的时候,天还没有亮。

他翻了个身,盯着空荡的天花板,心中隐约的兴奋与激动给他上满了发条,让他没有丝毫睡意。

月光透过窗帘映亮房间,一室洁白的清辉。他又翻了个身,带动被褥一阵窸窣的轻响。

一条胳膊从身边伸过来,精准地扣在腰际止住了他的动作。哨兵的声音含含糊糊的,带着放松的困倦,“……睡觉。”

没错,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轰焦冻心心念念的双人宿舍终于批下来了,他也终于过上了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幸福生活——哦,还没有孩子,不过这不重要,他们总能搞出一个的。

“我睡不着。”绿谷小声说,“今天可是授衔的大日子!”

“你以后会有很多个这样的大日子,难道都不睡觉了?”轰闭着眼睛反问。

“那不一样,这可是第一次。”绿谷非常严肃地纠正他。

可惜轰焦冻不想和他深入探讨这个话题,快刀斩乱麻地命令道,“第几次都先好好睡觉。”

说着把绿谷往自己怀里一拢,猛地一拉被子盖到他的下巴,轻轻拍起他的后背。 

天地良心,轰焦冻,一个一路被父亲、军校、剑鹰操练过来的军汉,整个22年的人生里从来没这么哄过人,因此很不得章法,不是节奏不对,就是力道不对。但可能是他借此传达的安抚起到了作用,绿谷感受着哨兵均匀的呼吸,竟真的渐渐生出困意,不多时就窝在他的肩头睡着了。

再次清醒是被轰叫醒的。两人洗漱完毕,换上军礼服,驱车去了军区的礼堂。礼堂已经来了不少人,各部队集结在各自的区域,整齐有序、安静无声。绿谷在亲属席位上看到了丽日以及陪同的疗养院医护人员。姑娘正踮着肢四处张望,看到绿谷,开心地挥了挥手。

经过半年的治疗,丽日恢复得不错,再观察段时间就可以出院了。那之后丽日想去后勤部门工作,每次想到这里,姑娘总是充满了源源不断的希望和动力。

兄妹两人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丽日开心得脸颊都泛上了红晕。她已经有些语无伦次了,只能反复叫他的名字,“出久,出久!……你真的太棒了,出久!”

绿谷被她叫得有些羞窘。时间并不充裕,两人短暂地聊了几句,绿谷和轰便回到集结地点待命了。上午9时,授衔仪式正式开始,庄严的国歌后,绿谷作为代表上台领誓。他右手握拳放于太阳穴旁边,微微仰头,声如洪钟:“我是人民军队军人,我宣誓:服从命令,严守纪律,英勇顽强,不怕牺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直至流尽最后一滴血!”

台下,二十多名一同授衔的官兵动作整齐划一,齐声重复,声如擂鼓,振聋发聩。

军区总司令安德瓦走上台,为绿谷配上象征少尉的军章,而后敬礼致意。绿谷啪地立正回礼,军靴碰撞发出清响,金色的军徽灯光下闪闪发光。而他立于穹顶之下,像一柄插入大地的,笔直的利剑。

 

仪式结束后,绿谷便要不时摸摸自己的肩章。通过连结,轰可以清楚感受到伴侣的亢奋。他理解这一切对于绿谷的意义。这是他的新生,是他以前不敢想像的外界的认可与肯定。

回到宿舍,绿谷便直冲向镜子,在最后一步前猛地顿住脚,先正了正衣领,才一板一眼地走进镜子的映射范围,看着自己肩膀上那一杠一星的军章,露出了开心得甚至有些孩子气的笑。

制服的尺寸正好,衬得他宽肩窄腰,双腿修长。身姿挺拔如松,带着青葱的朝气。轰看着他意气风发的样子,无奈地笑笑。就是这样,他想,他从来都不知道自己有多迷人。轰从后面环住他,手指搭在他喉咙,轻轻细吻他的后颈。


PS:后续1000多字被屏啦,我真的无言以对了,Ao3笔名是Hier(嗯)


<<<<<<<<<<


评论 ( 61 )
热度 ( 7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