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歌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CP洁癖,只写强强。

【轰出】极致边缘22(哨向AU)

十项全能特战队长哨兵轰×战力爆表选训队员向导久

强强,HE。有二设。有OOC。

前文 01 21

<<<<<<<<<<<<<<

 Chapter 22


“兜兜转转,你还是我的。”

渡我几乎没有任何犹豫就伸手按倒了绿谷,同时一手摘掉了他头上的干扰仪。结合需要精神触手接驳,而结合热期间的向导都是脆弱的,渡我根本没有怀疑他还有攻击力的可能。

然而仪器摘除的瞬间,积蓄已久的精神力悍然而出,凝聚成坚硬锐利的箭矢,向着渡我的屏障射去!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没有任何反应的时间,姑娘的动作一下子凝固了。她那病态的笑容仍残留在脸上,身子却已直挺挺地倒了下去。

不得不说,死柄木确实做了一件好事。一个小时的车程,足够他干涸的精神域重又充盈了。这一次,再没有留情,绿谷直接摧毁了她的脑干。

从战斗一开始,他就在释放大规模的精神暗示,直到被限制能力为止。

没有刻意改变大家的想法,所有的暗示,都用在了加深一个固有的观点上。

那就是,让所有人误以为,他仍未结合。

结合过程,是一定要摘除干扰仪的。而绿谷出久,等的就是这一刻。

绿谷推开脑死亡的渡我,从她的口袋里搜出钥匙,快速地开了锁。用力拉开门,刚来得及转身,赫然发现一名少女静静立在面前的走廊中央。

绿谷猛然顿住脚步,厉声喝问,“你是谁?”

“我是BG01。”姑娘好脾气地回答。

绿谷警惕,“你在这里做什么?”

姑娘遗憾地露齿一笑,“本来是想看看你被强制结合的样子啊,AG00。结果没想到,你还挺厉害的。”

“那真是让你失望了。”她的话太刺耳,绿谷下意识就进入了战备状态。

“死柄木先生总是提起你,说你是最强的向导。”姑娘皱皱鼻子,“所以我真的是,太讨厌你了。不过现在我比你厉害了,他肯定会喜欢我的。”

绿谷不想和她废话,也不想劝她改邪归正了,她看起来就像个疯子,“让开,你不是我的对手。” 

BG01像听到什么笑话一样咯咯笑起来,“你没听懂我刚才的话吗?我的精神力测试值已经超过你了,你已经不是最强向导了。”

“哦?”绿谷缓缓挑起一抹笑,“难道你的死柄木先生没有告诉你,我的数据都是虚低的吗?”

“再说,我比你们强的地方,可不仅仅是精神力!”说罢,精神力聚焦而出,与此同时,绿谷冲上!

BG01眼神一暗,飞身急退,精神力扩散成盾,准确地拦住了这一击。可眨眼间青年已经闪现在她眼前,姑娘大惊,迅速向他右路攻去,不料青年似早有预判,一把抓住她的手腕,一记利落的擒拿将她的手臂狠狠反剪在后!

“啊!”姑娘发出一声吃痛的惨叫。

绿谷将她拖进房结合室,刚刚铐上手链,房间大门就被轰然踹飞,绿谷在变形铁门撞上墙壁的震天巨响中没有丝毫犹豫地一跃而起,向那人飞扑过去。

轰单手揽腰准确地接住了他,两人在转身的瞬间交换了一个短促而激烈的舌吻。

伴侣身上还残留着其他哨兵的气息,任何一个哨兵都无法容忍这一点。轰一把扯开绿谷的衣领,疯狂吸吮他刚刚被渡我按住的肩膀,宣誓主权般将自己的味道重新覆盖了上去。

绿谷知道轰是又惊又怕太久了,任他发泄了一通,才终于拢好衣服笑着推推他,“别闹,我们快走吧。”

通过连结,绿谷知道在找到欧尔麦特的所在后,轰立刻急不可耐地冲了过来,将收拾看守的任务交给了他的队员们。

轰不高兴地蹭了蹭他的脸颊,但手臂还是穿过绿谷的膝弯将他固定在胸前,再次奔跑起来。

黑暗哨兵的巅峰速度令向导望尘莫及,几乎只是几个瞬息,两人已经到达了目的地。基地的整个四楼就是一层监狱,单独成间,厚重的铁门材质与结合室的相同,只在下方留出小小的送餐口。而欧尔麦特的牢房在走廊尽头,由转角隔开一个独立的空间,并有专人把守。

当然,此刻的他们早被解决,并且死了也不得安生,被摞在一起,兢兢业业地扮演人障。上鸣正手拿设备紧张地破解门锁密码,黄色的进度条一路推进。其余哨兵见到他俩,都松了口气。

轰把绿谷放下来。切岛打量向导一眼,没见到什么外伤,但还是问道,“你没事吧?”

“我没事。”绿谷冲他一笑,飞快跑到门前,拍门道,“欧尔麦特?你能听到我说话吗?”

里面传来几声咳嗽,“绿谷少年?”

“是我。”听到这个熟悉声音的瞬间,绿谷的喉头一下子哽咽了。他稳定了一下情绪,才继续说,“坚持一下,我们马上救你出来!”

“好。”里面的男人应道。

这时,“滴滴”的机器音响起,门上的金属圆环旋转一周,插拴弹回,第一道锁开了。

“密码锁破解成功,”上鸣盯着屏幕,声音中却没有丝毫轻松,“但还有一个虹膜识别锁。如果强行破门,室内会自动释放毒性气体……”

“我来。”绿谷闭上眼,一缕精神触手探出,粘上门旁检测虹膜的摄像头。生物纤维与无生命金属连接,无数信息奔涌而入他的脑海。

前方转角处传来奔跑声,整齐有序,厚重鞋底敲击地面,带来空间迫人的震颤。已是走廊尽头,退无可退,所有人立刻躲在人障后,警惕地架起了枪,注视着此刻空无一人的转角。

八百万听音辨数,肯定道,“八人。”

“给我一分钟!”绿谷急促道。

轰解下自己的纳米防弹衣套到绿谷身上,而后一步跨上前,将他挡在身后,拉动枪拴发出一声脆响,声音淡然到近乎狂傲,“安心解锁,前方有我。”

绿谷没有回答,专心沉浸在了自己的思维中。

脚步声近了,更近了。

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扣着扳机的食指微微蜷曲,只等敌人露面一刻的爆发。

出现了,先是鞋尖,而后是衣角,最后是一个旋身而出的身影和漆黑的枪口。

双方同时开火!

一时间枪声骤起,火花四溅,子弹射进尸体与血肉发出沉闷的声响,不断有人中弹倒下,又有人顽强爬起。上鸣从人障后探出身,精准爆掉一个敌人的脑袋,迎面流弹擦着头皮,被他险而又险地避过了,余光瞥见自己的队长居然没有任何掩护地冲了上去,忍不住吹了声口哨。

向导的力量在精神域中徜徉,尽职地调节着轰的感官。子弹在他眼里像是慢镜头,摩擦空气射来的轨迹清晰可见。轰一个错身躲过飞弹,后跟旋转间抬手一枪将那人击毙,而后双足发力,猛虎捕食般跃到另一个敌人身后,同时左手抽出腰间军匕,魅影般割开了他的颈动脉。漂亮的血线还没有扬起,轰已然转向下一个目标,右手持枪左手握匕,枪无虚发,匕无空刃,眨眼间,又有两名敌人惨嚎着不支倒地。

“砰!”八百万开枪击中最后一个角落里企图偷袭的射手,脑浆喷溅,血迹漫延,尸体倒地的闷响成为这场短暂的战斗的最后一个音符。

整个过程甚至没有持续一分钟。

轰甩了甩匕首上的血迹,平复了一下呼吸,转身稳步往回走。经历刚刚一场杀戮,他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眉峰压低,整个人冷峻而肃杀。

队员们也纷纷从人障后爬起,除了切岛左臂不慎中弹外,没有其他战损。上鸣看着队长那几乎实质化的气场,桀桀感叹,“啧啧啧,黑暗哨兵就是不一样啊。”

轰看了他一眼,没有搭话,目光落到仍跪伏在人障后的青年身上,面色终于舒缓下来。

绿谷的眉头紧紧皱着,仍然一副超然物外的模样。精神触手顺着每一根电路、每一根极管飞速探索到更深处,精神域运转到极致,提取、解构、模拟,进而,破解!

“咔嗒”一声,最后一道锁也开了。

“欧尔麦特!”绿谷一把推开门冲了进去,骤然的动作让他已经有些僵硬的身体摇晃了一下,但不待轰扶住他,青年已经就那样踉踉跄跄地扑到了屋内人的身前。

屋内只有一盏不算明亮的白灯,拥有麦黄发色的男人坐在床沿正试图站起,上身缠着胸带,整个人形销骨立,几乎脱了形。但看到青年,他的脸上染上了不会被苦难打倒的笑意,“咳咳,绿谷少年……”

绿谷忍住眼眶的发热,“我们马上带你出去。”

“您肋骨受伤了?”轰皱眉问道。

“不碍事。”欧尔麦特答道,“还有其他被关在这里的人,都是被敌联合抓住的哨兵向导……”

“交给我们。”说着上鸣帮八百万背起男人,轰打开通讯器汇报情况,“已经找到欧尔麦特。完毕。”

 “收到。给你们五分钟时间撤离,五分钟后,将进行火力打击。完毕。”一夜之间开辟出四大战场,整个首都都陷入了一片腥风血雨,但因为有了远程火力,其他三处已经形成了压倒性优势,敌联合的覆灭已是板上钉钉了。

上方突然传来一声巨响,震得天花板剧烈颤动起来。几人纷纷抓住些什么保持平衡。应该是炮兵排的支援,在替他们吸引兵力。轰与绿谷对视一眼,对众人道,“哨兵连在外面接应,你们先走,我和出久去救其他人。”

上鸣与他一对拳,“外面等你!”

“当然。走!”轰一挥手,几人奔出牢房,兵分两路,反向而行。

绿谷一边奔跑,精神触手一边如蛛丝般探向两侧的牢门,其他的牢房没有欧尔麦特的那般严密防锁,所以几乎在触手连接的瞬间,门锁便应声而开。方才的枪战已经惊动了囚犯们,门甫一打开,便蜂拥而出。轰跟在绿谷的身后,冲着上鸣几人离开的方向不停地挥舞手臂,“跟着他们跑!快快快!都跟着他们跑!”

没有任何犹豫,重获自由的人们立刻向着快要消失的背影追去。剧烈的喘气声、杂乱的脚步声、起伏的感谢声,伴随着大楼不时的巨响与摇晃,汇成宛如末日般混乱的图景,又奇异地让人热血沸腾。

就在快要跑到另一侧走廊尽头时,头顶剧烈的轰响仿佛就炸在耳际,哨兵突然皱起眉,“不对,这不是炮击声。”

“什么?”

可不待绿谷再说什么,上方陡然凶猛的震颤让他险些栽倒,天花板裂出无数缝隙,并以可怖的速度向四周蔓延开去。

“小心!”轰一把拉过向导向旁躲去,与此同时天花板终于咔然碎裂,一道人影伴随着碎砖瓦砾重重摔落,竟将地面生生砸出一个深坑,险些直接砸穿至下一层。一时间废墟满地,尘烟四起。

绿谷急忙调低轰的嗅觉,并用拳头堵住自己的呛咳。又一道人影从上方的窟窿中轻巧跃下,缓缓走出烟雾,身材魁梧,肌肉遒劲,黑袍随风扬起又垂落,掐着废墟中那人的咽喉,轻松将他提了起来。

那人剧烈地反抗起来,烟尘散尽,绿谷终于看清了他咬牙切齿的脸,失声叫道,“小胜?!”

两人一同看过来。黑衣人戴着充满了未来感的机械面具,但不知为何,就是让人觉得他在微笑,“哦,AG00。”

“真巧啊,一起解决掉你们,再去找欧尔麦特吧。”

<<<<<<<<<<<<<<<


苏一苏全员

评论 ( 31 )
热度 ( 5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