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歌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CP洁癖,只写强强。

【轰出】极致边缘24(哨向AU)

十项全能特战队长哨兵轰×战力爆表选训队员向导久

强强,HE。有二设。有OOC。

前文 01 23

BGM:Thomas Bergersen-Into Darkness

这是我写这几章时最喜欢的一首Epic Music

<<<<<<<<<<<<


Chapter 24

针头扎进手背,医疗兵手法娴熟,利落地为欧尔麦特吊了一瓶葡萄糖,然后无声退了下去。

安德瓦上前一步,对着轮椅上的金发向导冷嗤一声,“想不到你还活着。”

敌联合总部被清剿,攻打塔与剑鹰驻地的敌人也全部消灭,现存的战场只剩这边一个了,得知欧尔麦特的消息,他立刻马不停蹄地赶了过来。

向导清楚自己这个老友兼老对头的口是心非,并不以为忤。医疗班曾表示希望他能尽快回军区医院接受治疗,但他摆摆手,表示自己想留下来,再等等那两个孩子。

更何况,爆豪少年也没有消息,让他着实有些忧心。

安德瓦不停地抬手看表,五分钟时间已到,炮兵排请求指示,上将咬咬牙,终于还是道:“开火!”

炮管砰然伸缩,炮弹在空中划出弧线,不多时,天空燃烧起来,地面剧烈的震颤连遥远的营地都能清晰感到。

帐篷里一片安静,安德瓦静默不语,但敏锐的向导仍然感受到了他竭力压抑的焦虑。欧尔麦特看了看他,宽慰道,“别担心,他们能做到的。”

安德瓦点点头,还未回答,外面突然喧哗起来,哨兵清楚地听到了有人惊喜交加地叫了一声:“轰队!”

欧尔麦特笑道,“走吧,出去看看。”

两人撩开帐帘,就见到三名浑身浴血的青年纷纷瘫倒的样子,但轰没有休息多久,就将绿谷一把拉起扯进怀里,狠狠地吻了上去。青年在一愣之后,也激烈地回应起来。唇舌纠缠,没有任何柔情,像野兽间的撕咬,凶狠而猛烈,那狂野的架势让周围的哨兵都不忍直视了。

绿谷闭着眼,感受着唇齿间的力道,嗅着周身浓郁的血腥气与阿斯特拉雪松的木香。刚刚经历一夜的大战,肾上腺素急剧飙升,他们急需发泄,也急需借此确认对方真的安然无恙。

目睹这一幕的欧尔麦特目瞪口呆,继而痛心疾首,他精心养了五年的白菜啊,才放出去两个来月,就被猪拱了,还是总对他横鼻子竖眼的安德瓦家的猪!

金发英雄心情复杂,身旁的安德瓦更是死盯着难舍难分的两个人,整张脸都绿了。瞥见亲家如此反应,欧尔麦特立刻不快起来。这是什么意思,嫌弃我家绿谷吗?

他故作沧桑地叹了口气,道:“都是孩子们自己的事,干涉那么多干什么。”

安德瓦从鼻孔里哼出一口气。他还能说什么呢,他俩都结合了,生火煮成熟饭,从此整个人生都将彼此分享。他也只能反复说服自己,绿谷出久是目前新生代中最强的向导,确实配得上自己的儿子,以此聊以自慰了。

不远处,那两人腻歪完了,终于想起了需要关爱的寂寞老男人们。绿谷拉着轰走过来,脸颊红扑扑的,虽然他自己坚称是因为缺氧,但轰相信他一定是害羞了。青年先向安德瓦问了好,仪态得体,态度从容。上将冷着一张脸,但到底还是受了。之后他才看向欧尔麦特,想说的太多反倒不知从何说起,心绪难平,眼眶先红了起来。

欧尔麦特冲他咧出一个豪爽的笑容,“干得漂亮,绿谷少年。”

绿谷的眼睫还沾着晶莹的泪珠,闻言哭笑不得道,“我已经20岁了,欧尔麦特。”

“是吗,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才15岁。”欧尔麦特的语气温柔又感慨,“时间过得真快。”

绿谷微笑着握住了他骨节分明的手。

轰冲欧尔麦特欠身致意,行了个标准的晚辈礼,上将亦回礼道,“绿谷就交给你了。”

“欧尔麦特!”绿谷窘迫地叫道。

轰拍拍绿谷的手背,郑重应下,“您放心。”

安德瓦在旁边哼哼着,但最后也没有出言反对。

正说着,又一道人影出现在欧尔麦特身前。清理战场的哨兵们并不清楚该如何处理爆豪胜已,毕竟他最后是和三中队长并肩战斗的,而在场的高级军官们也没有要抓他归案的意思。此刻,这位疑似友军正满脸戾气,一副找碴的凶神恶煞模样,让周围暗自竖起耳朵的哨兵们心里都泛起了嘀咕。

欧尔麦特对此早已见怪不怪了,笑道,“也辛苦你了,爆豪少年。”

“老子已经不小了!”同样20岁的爆豪胜已咆哮道。

啊。听墙角的哨兵们一起惆怅地想,果然完全分不清关系到底是好还是坏啊。

听到如此回复的轰瞥了爆豪一眼,后者察觉到他的目光,回看过来。两人视线胶着,登时窜起一串噼啪的火花,无形的硝烟以两人为中心,迅速扩散开来。

势均力敌让他们血脉贲张,神经跳动间满是打败对方的叫嚣。这是两个黑暗哨兵与生俱来对胜利的渴望,是两个领地的狮王间搏斗的本能。

更何况,他们第一眼就互看对方不顺眼了。

爆豪:这个阴阳脸的混蛋是谁,高高在上的样子真让人火大。

轰:这就是出久提过的关系不好的兄弟?敢凶我的向导,嫌死得不够快吗?

两人间的剑拔弩张让整个营地的气氛顿时紧张起来。爆豪已经在活动手腕了,轰捏了捏绿谷的耳朵,轻声道,“等我一会,嗯?”

绿谷点点头,退开之前对两人道:“别太过火。”

轰笑着应了,爆豪则是冷嗤一声以做回答。

两人挑了一块宽敞的空地站定。耳聪目明的哨兵们早已听清他们的对话,全部丢下手中的活计,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围拢上前,连伤员都拖着医疗兵凑了过来。毕竟同辈里没谁是轰的对手了,而两大黑暗哨兵的巅峰对决,想想都让人热血沸腾。

况且,若是能从中感悟出什些么,也是不枉此番了。

人群中心,两人相对而立。轰微微眯眼,对面的人邪气地笑着,张狂又桀骜。看不清是谁先动,凝固的空气中,他们突然就如两枚炸弹般飞速冲向了彼此,肉体与肉体的碰撞声响清晰不绝,肌肉收缩又舒展,骨节曲起又猛然绷直,激战间无与伦比的暴力美感显露无遗。

一分队的人走到目不转睛关注战局的绿谷身边,上鸣问道,“你觉得谁会赢?”

从来没有与爆豪交过手,轰又是刚刚晋升为黑暗哨兵,两人目前的战力,众人竟是都不知晓。

“不好说。”可惜唯一有直观了解的绿谷也没有答案。这次他没有给予轰任何辅助,因为他清楚两人需要的是一场公平的竞争,而他们的战斗节奏从一开始就不是向导的视觉能够跟上的,绿谷只能从连结中伴侣的思绪波动来尝试理解现状。

交流间两人的比斗还未停止,爆豪道道直拳虎虎生风,逼得轰一路后退闪避。那每一拳有将近300公斤的重量,若是被砸实,颅骨都会直接碎裂。终于,一个微小的破绽露出,抓住机会的轰一个转身反肘,狠狠砸中了爆豪的侧脑。金发青年被力道冲击得猛地向一侧歪去,轰乘胜追击,腾空飞起一记侧踢,气流裹胁,强横的气势仿佛能将一切障碍全部扫破,然而爆豪曲臂挡胸,双脚扎地,竟硬生生接下了这一击,而后不待轰收腿,便飞起另一只手扣住他脚踝,用力一拧!

轰神情一厉,整个身体平行地面,猛然旋转360度,堪堪保住了自己的关节,同时另腿曲起,发力狠狠踹去。爆豪急忙松手,整个人倒退几步躲避冲击,而失去了钳制的轰终于落地,一个鲤鱼打挺霍然起身,两人隔了五米的距离,重新对峙起来。

“他……呃。”上鸣卡了个壳,不知该如何说下去了。

“爆豪胜已。”绿谷适时地提醒。

“哦,爆豪。”上鸣道,“力量上胜于老大。”

八百万接话道,“但队长的灵活性和协调性更好。”

这短短交谈几句的片刻,两人已经重新交上了手,轰拆掉一招摆拳,借势提膝正蹬,爆豪见状立刻格挡,拨开了他这一击,随即旋身一个高鞭腿直向军官的侧颈袭去。轰躲闪不及,被猛然砸翻在地,头脑一片震荡,却根本没有恢复的时间,弓身而起猛击爆豪的膝弯。青年受力不支,颓然单膝跪地,但同时立刻前倾上身,迅猛的平肘直冲轰面门而去,攻防急速变换,令人目不暇接,周围一片观战哨兵情不自禁倒抽凉气的声音。

连习惯沉默的常暗都忍不住评价了一句,“旗鼓相当。” 

没错,真正的不相上下。双方互有胜负,又无法真正奈对方如何。战得兴起的两人早已将绿谷的叮嘱抛诸脑后,战斗升级间爆豪抽出匕首,挥动中划出道道冰蓝的冷光,轰也不甘示弱,躲闪间右手往腰间一抹,军匕弹至半空,而他甚至没有确认方位,便反手精准地接住了刀柄,“铛”的一声与对面的刀锋狠狠相撞!

两人一触即分,又再次战作一团,短兵相接,叮铛之声不绝于耳,到处都是金属碰撞爆起的火花,骤然熄灭又骤然窜动到下一个众人完全意想不到的地方。

他们的动作太快,连成道道残影,连哨兵的动态视力都无法完整捕捉。但没人愿意放弃,仍紧紧盯着战场,全神贯注到甚至忘记了呼吸。

交手越来越快,搅动空气掀起了风浪,震颤嗡鸣,像小提琴越来越急促的颤音,充满了爆发前的窒息与压抑。绿谷只觉得周围越来越烫,仿佛空气都因为两人高频度的动作,而摩擦生热了一般。

风云变色。

终于,只听一声轰然巨响,满天尘烟腾空而起,瞬间吞没了两人的身形。众人一时不知结局如何,纷纷伸长了脖子。好一会,尘烟才散尽,人们这才赫然发现,大地竟不堪重负,裂出无数道缝隙。而两人站在辐射的中心,仍维持着最后一击的姿势,锋刃齐齐断裂,爆豪的提膝被轰挡住,而轰的拳击同样被爆豪锁在了中途。

竟然到最后都是平手。

尘埃落定,一场战斗看得众人惊心动魂,待回过神,才发现衣服已被冷汗湿透。所有人都不禁思考,如果换作是自己,结果会怎样?

没有迟疑,他们便得出了一个同样的答案:在这两人面前,自己,根本坚持不过五招!

“黑暗哨兵。”上鸣喃喃,眼中是毫不掩饰的惊叹和艳羡,“十多年没有出现过了,现在竟然一次就出现了两个。”

八百万默默点头。如今这二人已经是他们无法企及的高度了,而除了对方,他们将再无敌手。

这就是未来整个国家的巅峰吗?

远处,两位上将也是观看了全程,并且远比年轻人感触得多。

“后生可畏。”安德瓦敛容道。

闻言欧尔麦特翻了个白眼,“别装了,我敢打赌,你心里肯定在疯狂尖叫:快看这是我儿子!”

被一秒戳破真相的安德瓦:“……”

 

此时,话语中的两人喘息方定,纷纷收手,激战后的汗水恣意流淌,彼此对视,眼中皆是兴奋的战意盎然的光芒。绿谷走上前,一边探出触手抚平两人的情绪,一边以目光无声地责备着。

轰本来有点心虚,突然想起什么,倒打一耙道,“你背着我偷偷吃药。”

绿谷一顿,视线立刻可疑地飘开了。

轰上瘾一样又捏了捏他的耳朵,大发慈悲地说,“回去再和你算账。”

绿谷:“……”

咦,等等,为什么轰突然站上了正义的高点?

<<<<<<<<<<<<


就问你们帅不帅!

但是你们想象不出写打戏我到底有多痛苦(哭唧唧)

说起来上章真的有不少一笔带过的地方,写全的话至少还能加个500字orz11月有点忙,有时间再改

评论 ( 47 )
热度 ( 7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