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歌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CP洁癖,只写强强。

【轰出】极致边缘19(哨向AU)

十项全能特战队长哨兵轰×战力爆表选训队员向导久

强强,HE。有二设。有OOC。

前文 01 18

<<<<<<<<<<<<<<<

 

Chapter 19

十五分钟后,剑鹰抵达战场。

曾经标志性的高塔已经拦腰截断,砖石碎了满地,在坑洼的土地上散落成无数形状。残垣断壁中蒸腾着滚滚黑烟,火势四处蔓延,炙烤着大地。空气中满是硝烟与血腥的味道,枪声与吼声此起彼伏。

两位中队长匆匆走进指挥部。

作为所有人中的军衔最高者,麦克甫一到达就当仁不让地接管了战斗。所有哨兵都据守在塔外,阻止敌人的进一步靠近。塔内一些能力较优秀的向导被紧急征召辅助哨兵并与敌方向导对抗,勉强维持住了现在摇摇欲坠的平衡。塔的负责人,那位平时总是打扮得一丝不苟的女性,如今蓬头垢面,嗓音嘶哑,不停地安抚聚集在安全屋里瑟瑟发抖的向导们——也许用吼叫形容更加贴切,活像一只被脏水淋透了的野猫。

作战任务非常简单,真岛与她的八名队员被安排进入各个连队,21名向导需要营救,敌方还拥有一个远程火力点需要摧毁。轰抽出队里的两支精英,又对留守的队员叮嘱几句,就各自出发了。

有了强力支援,已方开始了大规模反击,一时间枪声震天。常暗的精神体矛隼盘旋一圈,离弦的利箭一般扎入了天幕。雪狼嗅嗅四周,亦开始奔跑起来,肌肉收放带着赏心悦目的美感。肉垫踏在地面悄无声息,像一抹白色的鬼影。

借着黑夜与浓烟的掩护,轰几人快速穿梭,向着精神体反馈回的方向急速而去。

 

“就是这里?”及膝的长草里,小分队中的九人一动不动地趴在地上,雪狼早已收回,只有矛隼仍翱翔在夜空中。不远处的古木上,枝叶掩映间探出一只漆黑的狙击枪口,冷冷地俯瞰着前方的一切。

“不对劲。”八百万从狙击目镜里迅速扫视营地,“人太少了。”

常暗亦睁开眼,消化着精神体所见到的画面,“两点钟方向有车辆撤离痕迹。”

矛隼向更远处冲去,不多时,常暗突然汇报道,“发现疑似关押地。”

上鸣悄悄地,“上?”

 轰皱起眉,“敌联合这次派出的人太少了,只要我们的向导一到位,他们就会立刻丧失优势。他们可不像是会做蠢事的人。”

夜风刮过,草木沙沙作响,远处三三两两的巡逻士兵,整个营地都透着一股诡谲与阴谋的味道。

就在这时,通讯器中突然传来麦克大分贝的声音,“敌联合在撤退!α班,汇报情况!”

无数线索划过脑海,突然在他眼前串成一线,连通成一条曲折小径,布满了诡计与陷阱。

敌联合,要的就是这看似敌众我寡的一幕!

还在静待回答的上鸣,就看到他一向不动如山的队长,突然从喉咙深处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嘶吼,“我们中计了!”

他的眼底一片猩红,仿若此时剑鹰驻地内,冲天而起的火光。

他比了一个手势,飞快爬起,就在这时,一道懒散的声音突然裹胁着风声,从身后倏然而至!

 “不得不说,你真的非常聪明。”

轰不及思考,战斗本能让他下意识转身,军匕瞬息横于胸前,“叮”一声清响,金属相撞,迸出耀眼的火花。巨大的力道震得轰虎口发麻,匕首险些脱手。

没有反应的时间,轰一脚飞起,偷袭的黑发男人拦臂格挡,仍被冲击得倒退几步。轰趋势举枪便射,荼毘却借力在地上翻滚,子弹擦过他的身体击中地面,激起一串灰尘,而他也迅速开枪回击,逼得轰不得不闪转腾挪。

“砰!”

几乎就是同时,荼毘的耳朵灵敏捕捉到了这消音后的微小动静,身体猛地向旁一扑。狙击子弹扎进地里,给了轰短暂的喘息时间。

直到这时轰才注意到地上的两具尸体,赫然是方才无声无息被荼毘暗杀的两位同伴。

其他哨兵反应过来,纷纷回击,可突然只觉眼前一黑,而荼毘在众人晕眩的间隙中又干脆利落地斩杀了一人。

有向导在暗处辅助!

战友接二连三牺牲,所有哨兵的眼睛都红了,就在失去理智之时,轰大吼道:“这里交给我!两个人去抓两个向导,剩下的继续去救人!”

听到命令,众人立刻分头行动,荼毘试图拦截,轰脚步一错,生生锁住了他的动作,两人短暂地交手一轮,僵持中荼毘淡笑出声,“你就这么让他们都走了?这可是战争,不是个人英雄主义。”

轰五指收拢,指骨咯吱作响,“对付你,我一个人就够了。”

不远处,一枚枯叶徐徐下落,而在叶尖触地的那一瞬,两道人影同时闪动!

子弹都已打空,只剩最直接的肉搏,原始、粗蛮,却挑拨着所有哨兵的神经。铿锵数声清响,因为过快而连成一声,眨眼间两人已过了十几招,轰的眼中全是男人刀光的残影,他甚至不能完全追及得上,全靠条件反射才能支撑。

也许他的防御终于出现了破绽,荼毘突然刀锋一转,向着轰的面门悍然劈下。轰仓促挡下,男人的左拳却已狠狠捣中他的腹部。这一击有如千斤铁锤,轰甚至听到了自己内脏的破裂声响。他喉头一阵腥甜,哇地喷出一口鲜血来。直到这一刻,他才真切意识到绿谷曾经的评价。荼毘很强大,是他无法企及的高度。

“真是让人失望。” 荼毘毫不留情道,“你在分神,是在担心剑鹰吗?”

轰有没回答,气喘吁吁地稳住身形。

“不过你完全没有担心的必要,”男人缓缓绽出一个残忍的微笑,“剑鹰,很快就会被夷为平地,而所有人,都会为它陪葬——”

 

“轰隆!”

准头不太好,又一枚炮弹落在剑鹰驻地外,腾起巨大的火光,整个大地都颤了三颤,墙体吱嘎,好像随时都能坍塌,但大队长办公室内的几人却仿佛浑不在意,依然紧张地讨论着什么。

“一二中队全部回防。”相泽的手指在地图一划,“这轮炮击过后,敌人会有一次突击,并且有极大可能配备感知干扰器。而目前我们屏蔽器数量为零,向导——”他的目光在屋子里转了一圈,“6名。”

选训的4名加上医疗班中留守的2名。为了预防可能的偷袭,相泽已经命人将他们全部集中到了一处,也多亏了他的未雨绸缪,才保住了这重要的战略资源。不然在炮火纷飞中集合,容易失去联络不说,还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丢了小命。

“6名向导,不够吧?”二中队副队长天喰环忧心道。

“不够也得够。”相泽斩钉截铁道,“一人留下负责战支,给我抓紧把电磁权夺过来;剩下五个支援作战中队,我和Joke都会参与作战。”

一位女向导抿了抿唇,畏缩道,“我……”

她曾经迫切想要逃离令人窒息的塔,可是来到这里进行选训,又让她经历了另一种残酷,没有准备的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做到。

“你是个军人。”相泽厉声喝道,“在你的字典里,没有‘不可能’这三个字!”

向导似乎被他铿锵有力的话语震住了。她仰头看着他,眼中似有泪光闪动,咬咬牙,终于“啪”地立正,“是!”

新一枚炮弹砸进了驻地,大地发出痛苦的哀鸣,不堪重负地分崩离析,剧烈摇晃的视野里,相泽扫视一圈二支中队的正副队长和六名几乎没有任何作战经验的向导,“现在,回到各自作战单位。守住剑鹰,守住大队!”

“是!”几道洪亮的吼声,是用生命烙下的誓言。

炮声轰隆,地面颤裂,墙壁窸窣抖落的碎屑中,众人在大楼走廊里飞奔。医疗班的向导拳藤一佳与绿谷并列,在喘气的间隙中问道,“我和塩崎每人最多能同时疏导15人,你呢?”

作为主力,第一中队分配了三名向导。这种场合下,不会有谁再留力了,绿谷清楚这是两人的极限,于是道,“剩下的20多个交给我。”

“你能行吗?”拳藤担忧问。

“能行。”结合之后,他的精神域稳固不少,这种程度的辅助对他来说不在话下。

“好!”拳藤点头,之后不再说话,竭力跟上前方哨兵的速度。前方就是门口,绿谷放慢脚步让她先过。然而他前脚刚刚迈出,就被侧方闪来的一只手猛然掐住了咽喉,随即被一股大力带得向墙壁撞去!

那人隐匿得极好,动作又太快,跟在绿谷身后的哨兵根本不及阻止,迅速举枪瞄准袭击者,又担心误伤绿谷,场面一时僵持下来。

砰一声响,却没有想像中那么疼,绿谷啪地攥住那人的手腕,才发现对方根本没有用力,自己仍能自如呼吸。视野恢复,待看清来人,绿谷惊讶出声,“小胜?”

爆豪没时间和他寒暄,也没时间管无关人等,粗声道,“死柄木要抓你回去做脑域移植实验。”

“什么?”绿谷真是想不到敌联合还能搞出这么多花样。

“结合,精神域移植。”爆豪烦躁道。

绿谷瞬间就明白了他的意思,急忙问,“欧尔麦特呢?”

“不太好,但还能坚持得住。昨天被转移出了总部,我不知道具体是哪里,但应该是B、C基地中的一个。”

在这快速的问答间,前方的相泽等人也听到异动围拢回来,但包围圈中的两人都对整齐的枪口视而不见,绿谷紧盯着爆豪猩红的眸子,突然问,“小胜,破坏A基地那次,你是故意的是不是?你当时根本没有狂化,是不是?”

爆豪嗤笑,“都现在了,你还有功夫管这些破事?”

“是很重要的事。”绿谷露出一个松了口气的笑容。他曾经畏惧他,但现在终于能触及他思维的一角。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同的方式,但幸好他们有着相同的原点,也会走向共同的归途。

“接下来你们还有什么任务?”绿谷问道。

 “今晚的行动,调虎离山。通过攻打塔,既能抢夺实验材料,也能将你们的向导吸引过去。即使向导稳住了局面,通过游击,依然可以最大限度地消灭有生哨兵力量。而驻地没有向导,就是不堪一击。”

“你问我任务?”爆豪露出一个猖狂的笑容,“当然是杀光剑鹰,一个不留。”

“一个不留?做梦!”Joke冷笑一声。

爆豪没有回应她,松手后退一步,眉毛狂傲地扬着,十足的挑衅。

“来阻止吧,废久。”

黑暗哨兵的威严爆散开来,瞬间压制住了在场的哨兵。爆豪趁机发力几个点跃,眨眼不见了踪影。


<<<<<<<<<<<<<<

为啥话痨的我突然不知道该和你们聊些什么了orz

后文20

评论 ( 22 )
热度 ( 6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