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歌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CP洁癖,只写强强。

【轰出/聊天体】所以他俩到底是不是轰出本人?

我居然赶上了轰出日!

职英背景,聊天体。

<<<<<<<<<<<<<<< 

【轰出日Only展企划执行群】

[公告]:今年的轰出日!一定要压他们胜出日一头!让她们知道,到底哪个才是官配!所有人,开园前15分钟就位,坚守岗位,有急事请联络总策划大U同学。今天会非常辛苦,但一切都是值得的!同志们,为了轰出,冲鸭——

[检票员-软木头]:

瑟瑟发抖!还没有开园,检票处居然就排了这么多人!

[总策划-大U同学]:

今天!是轰出的Big Day!也是轰出Girl的Big Day!而我们这个园区,就是轰出Girl的天堂!从南到北,从东到西,轰出同人志,轰出音乐专辑,轰出主题娃娃机,以英雄焦冻和人偶为主角的舞台剧……没有玩不到只有想不到,当然会来很多人啦!

[检票员-汪汪汪]:

我居然看到了一个带小女儿来的妈妈……

[引导员-是趴不是八]:

哈哈哈好长情的粉!

[检票员-软木头]:

新称呼:轰出妈妈

[检票员-汪汪汪]:

讲真,她这得是粉了多少年呀,孩子看起来都四、五岁了。

[引导员-小七]:

焦冻和人偶已经在役七年啦!想一想时间真是过得飞快,当年他们在体育祭上亮相,我才上初一orz

[检票员-软木头]:

我也……

[总策划-大U同学]:

好了大家不要闲聊了!即将开园,检票员就位,大家也都站好自己的岗!

 

[检票员-汪汪汪]:

姐妹们注意,我看到两个很可疑的人进来了。

[引导员-车]:

咦怎么说

[检票员-汪汪汪]:

打扮得鬼鬼祟祟的!

[检票员-软木头]:

同注意到,应该是两个男生,高的那个戴红帽子白口罩,一副飞行员墨镜;矮的那个带绿色帽子和口罩,帽沿压得好低看不清脸……

吓得我差点呼叫保安orz

[检票员-汪汪汪]:

等等为什么他们的帽子下面没有露出头发丝?难道他们是秃子吗?

[引导员-车]:

hhhh戴帽遮秃?

[引导员-小七]:

你的关注点怎么那么奇怪啊!

[检票员-汪汪汪]:

他们随着人群向里走了,目前没有发现异常。

他们走出了我的视线范围……下一位请接上。

[引导员-凉凉]:

下一位已收到。

[引导员-凉凉]:

已进入视野!

[引导员-凉凉]:

他们选择了一条人最少的小路。

他们在东张西望。

他们在对着园子的栅栏指指点点。

嗯,没做别的,没什么问题。

[引导员-车]:

这才是最有问题的好吧?!

他们在干什么,犯罪前踩点吗?

[引导员-凉凉]:

可能只是不想引人注意吧,因为他俩抱在一起了。

gay里gay气的。

但是不得不说,身材真心好!超有型!

[引导员-是趴不是八]:

没图说个吊

[引导员-凉凉]:

 [图.jpg] [图.jpg][图,jpg]

[引导员-车]:

这年代,轰出粉都必须保持和轰出一样的身材了吗。

[引导员-凉凉]:

他们往同人区拐了……请同人区的姐妹注意!

[引导员-小七]:

同人区已收到。

[引导员-小七]:

啊,他们在摊子前挑同人本。

他们又走了。

并没有偷(重点)

[引导员-小七]:

呀,我好像被他们发现了。

呀,我好像被他们甩掉了。

呀,我确实被他们甩掉了。

[引导员-小七]:

……好强的反侦查意识啊[望天.jpg]

[引导员-车]:

你确实不是你的跟踪技术太烂?

[引导员-小七]:

你把这话撤回,咱俩就还能做朋友。

[引导员-车]:

不,我爱小七,但我更爱真理。

[引导员-小七]:

死吧!

[检票员-汪汪汪]:

哈哈哈这里有个爆心地乱入!

[引导员-小七]:

各位,我真的跟丢了,你们倒是快找啊!

[引导员-是趴不是八]:

出现了。

他们现在在小吃区。

[引导员-是趴不是八]:

他们走进了轰出主题日食店!

[引导员-小七]:

就是只卖荞麦面和猪排饭的那家?

[引导员-是趴不是八]:

没错,然后他们又出来了orz

可能是意识到一旦吃饭就要摘掉口罩吧。

[引导员-是趴不是八]:

他们走远了!噫,红色男生给绿色男生买了根棉花糖。

这回一定会摘口罩了吧!

[引导员-是趴不是八]:

绿色男孩接过了棉花糖!

绿色男孩把棉花糖往嘴边送了!

绿色男孩另一只手已经捏住了口罩的带子!

[检票员-软木头]:

……?

怎么不播报了

[引导员-车]:

难道震惊在他的真面目中

[引导员-凉凉]:

盛世美颜?

[引导员-小七]:

口罩遮丑?

[引导员-是趴不是八]:

哦no!!WTF?我根本没有看清他的脸他就吃完一口又把口罩带回去了!!这是什么手速?!

[引导员-车]:

绿色男孩:天真的人类[狗头.jpg]

……所以他到底是有多熟练?

[检票员-软木头]:

等等,说了这么久,你们难道不觉得这配色很熟悉吗?

[引导员-小七]:

……

[引导员-车]:

!!!轰出啊!!!

[透明策划-透明]:

啊啊啊!!轰出本人在轰出日来逛自己CP的园子!我怎么!三生有幸啊!

[引导员-车]:

啊啊啊谁来打我一下?我不是做梦吧?

[检票员-汪汪汪]:

我刚刚居然给轰出本人检了票!!天哪我一定得把他俩的存根找到!!!

[透明策划-知了]:

冷静点,姐妹们,别飘,总策划已经提着大刀过来了。

[总策划-大U同学]:

不不不,总策划也在飘。

[引导员-凉凉]:

然而事实是,完全没有实锤,你们就激动成这样!

[透明策划-知了]:

就是,万一不是呢……

[引导员-凉凉]:

万一真是轰出,你们还怎么更激动!

[透明策划-知了]:

……

我们完全是相反的论点

[引导员-凉凉]:

我也没说和你论点一致啊

[透明策划-知了]:

……友尽吧。

[透明策划-知了]:

但讲真,也可能是轰出的脑残粉。

[引导员-凉凉]:

我不管我不管!

实锤大作战!让我们掀掉他们的帽子!抢掉他们的口罩!扒掉他们的马甲!

八八!目前情况如何?

[引导员-是趴不是八]:

绿色男孩把棉花糖吃完了。

然而我还是没看清他的脸。

话说,天气这么热,装备他们居然还能戴得住。

[引导员-凉凉]:

毕竟焦冻可以降温嘛

[引导员-车]:

等等,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刚刚凉凉发的图,两个人差了半头。而现实中,人偶181cm,焦冻186cm,正好差了半个头。

[引导员-是趴不是八]:

而且你们记不记得,有一次访谈里人偶有说,他挺喜欢吃棉花糖的,还因此被别人嘲笑过。

[引导员-车]:

……我更相信他们是轰出本人了!

[透明策划-透明]:

啊啊啊啊啊!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引导员-小七]:

快来个人告诉我我不是在做梦!

[引导员-是趴不是八]:

他俩走出小吃区啦……

下一位请继续!!!

[引导员-车]:

终于到我了!!(摩拳擦掌)

他们隔着口罩亲亲了!

他们是一对啊啊啊我的轰出怎么这么甜!!

[引导员-车]:

感觉路人也和我们一样在怀疑他们的身份哦。

哇,有个女生和他们擦肩过去的时候,企图伸手摘绿色男孩的帽子。

结果被他的男朋友眼疾手快地阻止了!

他的手里甚至冒出冰渣了!这肯定是焦冻了吧!

[引导员-凉凉]:

啊啊啊实锤啊!

[引导员-小七]:

Hhh以为是敌人结果只是个CP迷妹……

[引导员-车]:

迷妹疯了,疯狂尖叫想要拥抱。

哈哈哈他俩躲得好艰难。

周围人也疯了,全都围上来想要拥抱。

于是焦冻做出了冰桥

然后……拉着绿色男孩跑了。

啊啊啊我到底是应该尖叫他们手拉手还是尖叫他们居然跑了?!

[总策划-大U同学]:

你有这个时间发消息,倒是去追啊!!!

[引导员-车]:

不,我不去,我是个理智的粉。

好多人跟着爬上了冰桥,企图追上去。

然后像下饺子一样扑通通都掉了下来。

[图.jpg]

这个抓拍太美了

向着太阳奔跑的牵手的轰出两人,背景是一堆饺子……

我的人生圆满了,真的(躺平)

[透明策划-知了]:

但是等等?

其实我们还没有确定绿色男孩的身份?!

所以他俩到底是不是轰出本人?

 

 

>>>>>>>The End<<<<<<<

觉得轰出两个人在轰出日参加CP粉们举办的轰出only展,会很有趣呢!

结果woc写的是个什么哦。

悄咪咪把这个当做这周作业吧,主题是“旅游” @轰出产粮号 

评论 ( 11 )
热度 ( 39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