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歌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CP洁癖,只写强强。

【轰出】极致边缘17(删减版/哨向)

十项全能特战队长哨兵轰×战力爆表选训队员向导久


强强,HE。有二设。有OOC。


前文 01 16


<<<<<<<<<<<<<<<


Chapter 17


 


傍晚时分,剑鹰驻地。


“怎么样,还习惯吗?”从食堂出来,轰问道。


转眼间,选训开始已经一周了。


“嗯。”绿谷笑着点头。不愧是培养全国顶尖士兵的地方,训练强度不是一般的大,比之基地更甚。但绿谷仍觉得自己每天都精力满满。这是他喜欢的生活,这里也有他全心喜欢的人们。


军校毕业的六名哨兵全部到位,至于向导,刚刚结束的相亲周里,有位剑鹰队员牵手成功,他的向导愿意加入,因此加上绿谷与塔里的两位,一共四名。这十人安排在一起,共同开始了地狱般的生活。


为此轰焦冻非常暴躁。他的向导,居然和别的单身哨兵厮混在一处。虽然大家都知道绿谷是三中队长的人,没有不长眼色前来勾搭的,但轰仍然觉得充满了威胁。


没办法,对向导的强势占有是刻在哨兵骨子里的,尽管轰已经竭力压制了,但他毕竟还是个哨兵。


他甚至跑到Joke那里表示自己愿意担当第一阶段的教官,至少这样能把绿谷放在自己的眼皮底下。但因为与敌联合的战斗迫在眉睫,第三中队不能退席,Joke只得无奈拒绝了他。


选训就在驻地里进行。有时达不到训练要求,会没有饭吃;有时因为要完成任务定额,又会推迟晚饭时间。但轰从来都没有任何怨言,无论绿谷劝多少次,始终安静地等在外围,待一天的训练结束后,与绿谷一同去食堂。


开什么玩笑,一天下来,只有这点时间可以相处了,他才不会错过。


第三中队最近没什么任务,每天进行的就是日常训练,这也让他的时间比绿谷固定得多。


如果没有晚训,吃过饭后,两人会在驻地里散散步,或者切磋切磋。绿谷会被轰纯熟的擒拿揍趴下,轰也总会被绿谷精神轰炸得晕头转向。最后两个人气喘吁吁地倒在地上,一起放声大笑。


然而今天,刚刚走出食堂,轰的脚步就凝固住了。


一身军装的中年男人神情沉肃地注视着他们,身姿笔挺,气势威严,肩章上的金色枝叶缠绕着金色星徽,昭示着他的上将身份。在他身后,年轻的警卫员一脸纠结,欲言又止。


轰皱起眉,半个身子挡在绿谷面前。


男人开口了,“我们谈谈,焦冻。”


轰看了他一眼,才转头对绿谷道,“抱歉,你先回宿舍吧,我有些事要处理。”


选训兵也是住在基地宿舍里。已结合的哨向有单独的双人宿舍,单身哨兵四人一间,而单身向导,因为数量稀少,所以奢侈地配置成一人一间。


两人的面容有五六分相似,很容易猜出是父子。绿谷记得他们的关系似乎不太好,于是点点头,后退一步,微笑道,“好,你先去忙。”


轰最后给了他一个抱歉的眼神,跟着安德瓦离开了。


 


目送轰走远后,绿谷转身径自去向医务室。


正巧又是耳郎值班,看到他,打招呼道,“晚上好,哪里不舒服吗?”


“没有。”绿谷走进房间,“只是想开一点利他林。”


“利他林?”耳郎确认,“你是指苯哌啶醋酸甲酯?”


“没错。”绿谷点头。


女向导皱起眉,“这可是国家三级管制精神药品,你最好给我一个理由。”


“提高战斗力。经过上次的事,敌联合已经清楚我是不可能回去的,所以接下来他们很可能会直接除掉我,或者把我解剖,反正他们想这么干很久了。”绿谷耸肩,“所以我需要一些自保的手段。利他林,中枢神经兴奋剂,服用后可以增强脑域活跃度,短时间提升向导的精神力。这是我目前唯一能想到的办法了。”


耳郎反对道,“但是它也会导致……”


“嗜睡、心慌、心跳加快,严重者甚至会影响中枢神经。”绿谷接上,“我知道,所以我只要这一次,只要一盒。”


耳郎沉默片刻,问道,“轰队知道吗?”


绿谷吁出一口气,“……他不知道。”


耳郎谴责地看着他。


“如果他知道,一定会反对的。”绿谷苦笑,“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减轻些他的负担。”


只要一有时间,轰就会陪伴在他身边。他一定也是察觉到了,才这样无声地保护着。


女子正色起来,“你不是他的负担,绿谷。”


“我知道,不过,”绿谷的神色间带上了恳求,翠碧的眸子映着光,镜湖一般闪闪发亮,“耳郎……”


这一声又低又软,直接让医疗兵的半边身子都麻了。耳郎比他大,是真把他当弟弟的,看到这样可怜的他,更是没有办法拒绝了,良久,才叹气道,“一盒是不可能的,我只能给你开两片。”


“两片也够啦。”绿谷开心地笑起来,“谢谢你了。”


 


第三中队的办公室常年没人,队里又都是些粗人,轰翻了半天,才从堆满杂物的柜子角落里翻出一包茶叶,结果一看保质期发现已经变质,于是不耐地把它丢进垃圾桶,最后直接给安德瓦倒了杯热水了事。


两人面对面落座,轰先开口,“您特地过来一次,有什么事吗?”


 “你到底还是找了向导。”安德瓦开门见山。他可是听说了,那个敌联合出来的向导去塔和军部登记,他那一贯冷淡的儿子居然全程陪同!安德瓦哪能坐得住,立刻就跑来兴师问罪了。


轰语气淡淡,“您错了。只是我喜欢出久,而他恰好是个向导罢了。”


安德瓦竖起眉毛,“一个来路不明的向导!实验室的产物!连人类都算不上!”


年轻军官的目光倏然锐利,直视着自己的上级,声音冷硬如铁,“请收回您的话,父亲。出久是独立的个体,我不希望从您的嘴里听到第二遍这样的言论。”


安德瓦气极:“你——!”


轰一言不发,毫不退缩地与他对视着。


又是这样,他看着自己,永远像在看一个仇人。


中年男人挫败地想起,警卫员曾经委婉暗示过他,要学会体谅。更何况,瓮行动的详细报告还摆在他桌子上呢,在某种意义上,那个向导也算是他儿子的救命恩人。也许他就是在为儿子的擅自决定而怄气吧,毕竟他一直致力于为焦冻挑选最能辅助他的向导。思及此,安德瓦妥协道,“那你们找时间做个适配度测试吧。”


轰面不改色,“如果您是想用这个来判断我们是否合适的话,请容许我拒绝。就算我们之间的匹配度为零,我也依然会与他结合。”


“我们就是百分百契合的,不需要无聊的外在指标。”轰捶了一下自己心口,“这里就会自动告诉我们答案。”


他站起身,“如果没有别的事,那么请容许我先行告辞。”


他一刻也不愿多待,快步走出阴暗的大楼,一眼就看到婆娑树影下静立的人影。月光洒落在他身上,薄纱般的朦胧美好。


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松了口气。他牵起嘴角,向绿谷走过去,“不是让你先宿舍吗?”


“我想等你。”青年迎上来,察觉到他脸色不对,担忧问,“和你父亲谈得不愉快吗?”


明明已经尽力掩饰了,不得不说绿谷真是非常细心啊……轰闷闷地应了一声,“要是我不姓轰就好了。”


他烦躁起来,“为什么我要一直受他的摆布?为什么我就不能是我自己?”


绿谷的精神触手探进来,轻柔地梳理着他杂乱的精神域,无声而细腻的安抚,让轰渐渐平静下来,“你已经是自己了啊,焦冻。”


轰低垂着眉眼,没有说话。


绿谷看着面前沉郁的青年,轻声道,“焦冻忘记以前是怎么安慰我的了吗?”


“……什么?”轰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我是绿谷出久,不是别的什么,我的一切想法构成我这个人。”绿谷说,“如今,我也要用在你的身上。”


 “出身、血缘都是无法改变的,”他一拳捶在他胸膛,力度不大,却让他的心脏猛地跳动起来,“所以背负着它们站起来,焦冻。这世界上只有一个你,在你的脑海里,在你的每一次选择里。看着你自己,轰焦冻就在这里,你能感受到他吗?”


轰呆愣了。青年注视着他,神情坚定又温柔,像千年来守护一切亘古不变的大地与晴空。


他突然感到一股热意涌上眼眶。他抓住他的那只手,虔诚地亲吻他的指尖。


他想他爱上的就是这样的绿谷,他也迷茫过、痛苦过、质疑过,但最后他总能带着朝气的笑容,一往无前。这让他自惭形秽,充斥着仿佛永远都追逐不上的恐慌。


轰悲哀又甜蜜地想,他已经没有办法离开他了。他能因为他在而无所不能,也会因为他的离开而一无所有。


青年安静地任由他亲吻,指尖一片濡湿,伴随着舌尖粗砺的触感,激起一阵阵直达心尖的电流。他看着眼前这位被击倒,但没有被击败的哨兵,心里一片柔软。他在那一刻无比清晰地意识到自己愿意成为他的向导,愿意支持他、陪伴他,做他一辈子的盾与矛。


青草的香气突然冲破抑制剂漫溢而出,比平时更浓郁,更香甜,像一个青涩而隐晦的邀请。轰的动作一下子顿住,错愕地抬头看向绿谷。


——结合热。


在适配率高的哨向之间,当向导情动时,很容易引发的结合热。


信息素越来越浓烈了。漫无边际的原野,一望无垠的葱绿中,清风徐过,新出的嫩叶颤了颤,抖落了朝阳初升时的第一滴露珠。


梅花鹿在视野中缓步踏来,栗红的皮毛柔顺美好,双目湿润,无声地注视误入的旅人。


风声、虫鸣声、草木窸窣声,汇成一片低语的声浪。


来接近我。来占有我。来感受我。


——绿谷出久的结合热。


轰突然笑了,伸手捧住他的脸颊带向自己,用力地亲吻上去。


绿谷没有拒绝。事实上,他很懵,没有办法思考。居然在轰君面前引发了结合热……这让绿谷觉得羞耻,还没想好对策,青年的唇舌已经袭上,摧枯拉朽般的力道,凶猛而激烈。绿谷像被一把火从里到外点燃了,浑身都瘫软了下去,全靠轰支撑着,才没有跌倒。


哨兵的信息素开始回应,犹如遮天蔽日的暴风雪,蛮横而强硬地笼罩了他。


结合热期间的向导信息素是哨兵最有效的催情药,他们会在这种味道的刺激下丧失理智,只凭本能交媾。绿谷混沌的大脑陡然清明,挣扎着把压着自己的人推开一点,“焦冻,你冷静一点。”


轰放过了他的唇,但没有放松怀抱的力道,眼神清明,“我很冷静。”


“我是谁?”绿谷看着他异色的双瞳,认真问道。


“出久。”轰回答,眼中泛起一点笑意,让他的眸子盈满了粼粼的波光,“其实我一直在等这一天。”


“……什、什么?”


“你独一无二,出久。你强大、自信、聪明。你对外人有点痞坏,但一旦把谁当做伙伴,就会把心都掏出来地对他好。会很坦诚,也非常可爱。你太好了,我总担心你会被别人抢走。”


轰看着他,非常认真,“我,轰焦冻,中校,剑鹰特战大队第三中队队长,获过二次三等功、一次二等功,在首都市区拥有一套房产。我会尽我一生爱慕你、尊重你、保护你。绿谷出久,你愿意与我结合吗?”


绿谷像被他一席话砸晕了,愣愣地看他。然后脸颊慢慢地、慢慢地变红了。他拉过轰的手,放在自己的胸膛上,笑容有些腼腆,也有些狡黠,“我,绿谷出久,没有军衔、没有职务、没有荣誉、没有财产,也没有诺言。轰焦冻,你愿意与我结合吗?”


轰眼中的笑意扩大到了嘴角。他一把将向导打横抱起,就向宿舍冲去,“求之不得。”


他听懂了绿谷的未竟之意。


现在的我一无所有,没有什么能给你的,只有我整个人,以及我这颗跳动的心脏。


我也没有诺言,但我会直接践行给你看。



<<<<<<<<<<<<<<<<


假期最后一天,一颗大糖ww


来自201907的PS:为了解屏糖被我删了orz,不过本子里有的233大家也可以去ao3看,传送门在番外一里


后文18

评论 ( 89 )
热度 ( 9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歌 | Powered by LOFTER